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新版带来系统更新带宽用量控制

发布时间:2018-09-30 10:10:3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Win10新版发布后:微软带来系统更新带宽用量控制

纠错与问题建议标签:DIY资讯头条

大家觉得如何?

  上周六,微软悄悄推出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6237预览版,其中解决了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烦人的DPI缩放终于搞定。

Win10新版发布后:微软带来系统更新带宽用量控制

  Windows Update中的高级选项(Advanced options),在交付优化(Delivery optimization)的高级选项进行设置。由于这还只是在Insiders项目组中公布的系统,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永久激活,所以难保还存在一些问题。

mb.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559   上周六,微软悄悄推出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build 16237预览版,其中解决了一个重要问题,那就是烦人的DPI缩放终于搞定。  现在外媒onmsft对16237预览版深入体验了一番后,又发现了微软的一项贴切改进,windows7纯净版64位旗舰版,那就是限制Windows ...

  现在外媒onmsft对16237预览版深入体验了一番后,又发现了微软的一项贴切改进,那就是限制Windows Update带宽用量,可是众多Windows 10用户最想要的功能之一。

如果你已经升级到这个新预览版,开启方式也非常简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10新版带来系统更新带宽用量控制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更新 Win10 带宽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