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的磁盘清理将消失 存储感知地位提升

发布时间:2018-09-30 11:29:07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巴斯卡

01Win10的磁盘清理将消失产品:


Win10的存储感知

  在Windows系统中,内置了一项非常实用的功能,这项功能就是磁盘清理。不过用惯第三方安全软件的朋友可能对这项功能并不是非常了解。这项功能出现的非常早,也一直沿用在现如今的Windows 10。不过从目前微软的态度来看,windows7激活码工具,磁盘清理马上就要消失了。

02微软Surface Go详细参数

  目前最新内测版的Windows 10中,磁盘清理工具已经被标注为“弃用”,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在10月份微软更新的Windows 10系统中,磁盘清理很有可能就看不到了。即使是还保存在系统中,windows7密钥生成器,也只是考虑到兼容性的问题。

  目前存储感知功能已经可以做到定期清理系统垃圾,清理周期都可以自定义,相比磁盘清理那种被动的设计要更加人性化一些。

  Windows 10引入了更为先进的功能,而且这项功能也出现在了目前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中,这项功能就是存储感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10的磁盘清理将消失 存储感知地位提升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存储感知地位提升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