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微软提供X64 Win10专用更新包:缩小2.2GB 为企业客户节省带宽

发布时间:2018-09-30 14:01:4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强子电报

微软预计其全球Windows10 部署的商业客户正在“通过此选项节省大量时间和带宽”。

近日,据外媒报道,微软正在为企业客户提供一个新的选项来下载更小的Windows10 更新包以进行分发,这可以显著节省宽带。

换句话说,这项改动删除了X86 的补丁内容以缩小安装包大小,而且仅针对X64 版本的Windows 10。

虽然2.2GB看起来不多,不过这样可以减轻大客户在整个企业中更新这些版本的Windows10 的痛苦。

这些x64-only更新包已于 9 月 27 日推出,以便客户将系统更新到Windows 10 1703、 1709 和 1803 版本。

具体来说,windows7重装xp系统usb驱动程序,windows7 64位 纯净版ghost,因为包含了X64 和X86 两个版本的补丁内容,之前下载Windows10 功能更新大约需要4.8GB;现在微软会提供一个2.6GB的x64-only更新包,节省了大约2.2GB的下载量。

windows10,微软.jpg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微软提供X64 Win10专用更新包:缩小2.2GB 为企业客户节省带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