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系统使用教程 Build 17093更新内容一览

发布时间:2018-10-06 09:00:17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除了功能按钮更直观,还支持了淡色和黑色两套主题

  6、安全中心提升

  Win10 Build 17093更新内容介绍

  3、图形表现提升,一是加入HDR播放和校准工具,二是支持高级图形选项,包括自定义多显卡下应用程序的方案(默认、省电、高性能等)

  9、 输入法 提升

  2、诊断数据优化,加入删除功能

  4、在Windows 10 S中解放密码输入

Win10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Windows Defender更名为Windows Security并完全整合在设置中,windows7激活密钥,同时加入账户保护和设备保护两大子功能

  1、游戏栏优化

  10、应用权限控制和Linux子系统提升等。

  8、Edge 浏览器 提升,包括F11全屏、网页打印自动屏蔽广告干扰信息等

  Win10 Build 17093更新了什么内容?这次更新主要是为了小伙伴们带来新的功能内容,那么本次新功能有哪些是值得期待的呢?

  5、眼球控制体验提升

  7、蓝牙提升:范围内的蓝牙新设备可自动提示,windows7盗版怎么解决办法,并通过一次点击连接

  只需要下载Authenticator 手机软件 ,用它来设置Win10 S系统,那么就可以为电脑扩展出更多的生物识别功能,比如指纹、人脸等。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10系统使用教程 Build 17093更新内容一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Build 17093 17093更新内容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