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Surface应用更新:为Windows10系统进行优化

发布时间:2018-10-06 09:03:00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另外,新版应用还修复了一些Bug,怎么windows7系统到u盘启动盘,包括Surface Pro 3在Windows10下使用Surface Pen时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Win10下无法用Surface Pen打开OneNote的问题。

8月26日最新消息,微软今日为《Surface》应用发布了更新。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用户即日起便可以在应用商店中下载最新版的《Surface》应用了。新版《Surface》应用主要针对Windows10系统进行了一定程度的优化,全新的用户界面可以让导航操作更加方便快捷。

Surface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windows7画图工具在哪里找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Surface应用更新:为Windows10系统进行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Surface应用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