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10一周年更新14342慢速版:修复大量Bug

发布时间:2018-08-28 10:02:24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不久之前,windows7怎么重装系统视频,微软向我们推送了Win10一周年更新预览版14342快速版。现在,微软高管Gabriel Aul表示Windows10一周年更新预览版14342慢速版也已经开始推送了,windows7系统镜像包,位于慢速通道的用户可以马上下载更新。

  Win10系统正式版软件版本:简体中文版系统工具立即查看  

同时微软宣布14342版本的ISO包即将推出,目前官方最新的ISO包的版本号为14295.1005。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10一周年更新14342慢速版:修复大量Bug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修复 Win10 Bug 14342慢速版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