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后怎么安装系统Win10专业版完全无预装安装教程,清爽!

发布时间:2018-10-14 14:25:05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windows7后怎么安装系统Win10专业版完全无预装安装教程,windows7旗舰版iso,清爽!

64位系统:(此步骤32位系统略过)

本教程将带大家体验没有多数Windows 10预装应用的Windows 10专业版,包括Windows应用商店、Edge浏览器、以及功能有限的Cortana。对于喜爱上述应用的读者,请略过本教程。

稍等片刻,计算机属性中Windows 10专业版已经激活。

windows7后怎么安装系统Win10专业版完全无预装安装教程,清爽!

最后,附上使用Windows 10 LTSC镜像安装的Windows 10专业版桌面预览。可以看到,整个系统非常清爽,只有系统所必需的应用,开始菜单中没有固定任何磁贴。需要再次提醒的是,对于喜爱UWP应用的读者,由于此版本不含应用商店,不建议尝试体验此版本。

windows7后怎么安装系统Win10专业版完全无预装安装教程,清爽!

安装完成,系统提示Windows尚未激活。

windows7后怎么安装系统Win10专业版完全无预装安装教程,清爽!

dism /NoRestart /online /add-package /packagepath:C:\Pro\Professional-x86.cab

slmgr.vbs–ipk 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

对于多数IT之家读者而言,并没有Windows 10长期支持服务版本的授权,但对于Windows 10专业版数字权利,想必绝大多数之家读者已经到手了。接下来,我们必须将Windows 10 LTSC转换成Windows 10专业版。

IT之家10月4日消息 昨天,微软发布了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Version 1809),在Windows 10十月更新中,windows7系统镜像文件,微软带来了暗黑主题模式的文件资源管理器、流畅设计标题栏、全新的剪贴板、升级的记事本、严管第三方杀软、Edge浏览器和“讲述人”设置改进、全新的无线投影体验、Windows MR改进、SwiftKey智能预测输入、全新的Emoji 11、改善Windows更新重启机制、支持你的手机管理、更快更安全的上网等等。

相关文件下载:点此链接,提取码: mey2。

32位系统:(此步骤64位系统略过)

此时我们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模式),依次输入

首先在C盘创建Pro文件夹,随后将Professional-x64.cab、Professional-x86.cab依次拷入。

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官方ISO镜像下载,点此查看:

windows7后怎么安装系统Win10专业版完全无预装安装教程,清爽!

DISM操作成功完成后,输入:

dism /NoRestart /online /add-package /packagepath:C:\Pro\Professional-x64.cab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后怎么安装系统Win10专业版完全无预装安装教程,清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