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重装系统不了Win10旗舰手机Lumia940 XL现身跑分网站:强悍

发布时间:2018-10-14 15:01:24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刺老湿

[摘要]数据显示,该机配置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windows7旗舰版系统主题,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Adreno 430 GPU,20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鉴于以上结果,同时也强烈暗示另一款Windows10旗舰手机Lumia940不会配备2K分辨率屏幕,windows7系统32位,而是1080P分辨率屏幕。

  目前来看,高通骁龙810处理器是最具有争议的部分,在其他安卓设备上饱受过热批评和抱怨,那么Win10 Mobile旗舰Lumia940 XL能摆脱这个问题吗?

\

  鉴于以上结果,同时也强烈暗示另一款Windows10旗舰手机Lumia940不会配备2K分辨率屏幕,而是1080P分辨率屏幕。(via: WMPU)

  数据显示,该机配置5.7英寸2K分辨率屏幕,高通骁龙810八核处理器,Adreno 430 GPU,2000万像素后置镜头,500万像素前置镜头,支持4K视频录制。测试内存1.5GB,实际是3GB;存储为14GB,实际存储为16GB或32GB。

  外媒Winfuture.de报道,微软Lumia新机RM-1100,即被视为Win10旗舰手机的Lumia940 XL已经现身跑分网站GFXBench,关于Lumia940 XL的配置有了新的确认。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重装系统不了Win10旗舰手机Lumia940 XL现身跑分网站:强悍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Lumia940 Win10旗舰手机 win10手机 XL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