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桌面图标大小怎么设置在哪里索尼:VAIO用户别升Win10 哥还没准备好驱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08:16:3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win7搬砖工

按照索尼的计划,将在10月份为那些预装Win8.1的用户提供升级Win10的驱动,而11月预装Win8的用户才能获得完善的驱动支持。就具体的升级时间,索尼也给出了升级汇总表格。不过令人感到不解的是,索尼在表格中只说明了Win8/8.1用户的升级时间,而并没有说明最广大的Win7用户要怎么办,什么时候能得到妥善的升级支持。看来Win7系统的VAIO用户要等上好长一阵子了。

Windows高级副总裁介绍Win10

3'57''

推荐视频:

0

索尼:VAIO用户别升Win10 哥还没准备好驱动

索尼:VAIO用户别升Win10 哥还没准备好驱动

索尼:VAIO用户别升Win10 哥还没准备好驱动

和大部分笔记本一样,索尼VAIO旗下原有预装Win7、Win8/8.1系统的笔记本用户均可以通过正常途径升级到Win10。虽然索尼在去年出售了它的VAIO个人电脑业务,windows7产品密钥永久激活,不过对于之前的机型,索尼仍然具有为用户提供支持的责任。

正在播放

腾讯数码讯(周硕)8月12日消息,虽然索尼已经出售了其VAIO个人电脑业务,但是仍然会对之前的VAIO用户提供支持。今日索尼在其官方向VAIO用户发出提醒:暂缓升级Win10,待相关驱动完善之后再进行升级。不过从官方给出的时间表来看,等待是漫长的,Win7用户更是遥遥无期。

腾讯视频

[摘要]按照索尼的计划,将在10月份为那些预装Win8.1的用户提供升级驱动,而11月轮到Win8,Win7嘛...似乎是遥遥无期。

索尼:VAIO用户别升Win10 哥还没准备好驱动

Windows高级副总裁介绍Win10

,windows7旗舰版64位密钥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桌面图标大小怎么设置在哪里索尼:VAIO用户别升Win10 哥还没准备好驱动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哥还没准备好驱动 索尼;V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