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电脑老是蓝屏怎么解决win10重新定义了100%!优秀的系统连升级都是2的N次幂

发布时间:2018-10-15 10:06:04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日前,windows764位,windows732位纯净版,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10 的第三个重大升级“创意者更新”,虽然官方要到下周才通过Windows Update渠道向用户推送,但不少网友已经通过下载ISO镜像进行系统更新。然而,有网友在更新的过程中遭遇了尴尬的一幕。

74beabdaly1fecsshm2xjj20ax0883zy.jpg

从网友的晒图来看,他在安装更新过程中遇到了Bug。其页面提示竟然超过了100%,而看进度条实际上也就75%左右的样子。

看到这张图,网友瞬间就炸锅了~有网友称,看到 256 这个数字就情不自禁要唱出来了“256 257 282931.....”

s_0bcf3705ef1445f5a3b1cd6fc39c24a8.jpg

不知道遭遇此事的哥们有生之年能等到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电脑老是蓝屏怎么解决win10重新定义了100%!优秀的系统连升级都是2的N次幂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微软 Win10创意者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