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怎样windows7系统安装微软计划在Windows 10 S中取消密码设置

发布时间:2018-10-21 18:23:51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那索夫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评论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windows7系统睡眠设置,谨防上当受骗!

  据悉,微软正在考虑为Windows 10 S系统加入一个免密功能。微软在一份声明中写道:“你是否已经厌倦了一直在输入密码?我们也是。密码并不方便,也并不安全。在Windows 10 S中你不再需要密码,当你进行首次开机设置到时候,你可以设置Windows Hello,它能访问所有你最喜欢的应用和服务,windows7iso,你再也不需要密码了。”

  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的电脑就不安全了,这只是意味着用户可以通过不同的认证方式来登陆计算机,比如指纹识别,面部识别和PIN码。简言之,现在以后Windows 10系统首次设置的时候将无需在让用户设置密码。

  现在我们使用的各种应用、服务越来越多,如何记住这些不同的密码无疑是最头痛的问题。当然,记住密码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浏览器自带密码同步及自动填充功能,而且还有许多第三方密码管理器工具可以选择。但这些就是解决问题的最终方案了么?显然不是,微软正在思考一个终极方案,那就是无需密码。

怎样windows7系统安装微软计划在Windows 10 S中取消密码设置

微软计划在Windows 10 S中取消密码设置

作者:Leo责任编辑:刘浪)

扫码赢大奖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怎样windows7系统安装微软计划在Windows 10 S中取消密码设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系统 产品 密码 微软 微软Win10S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