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Win10三大正式版获推累积更新

发布时间:2018-10-22 08:57:5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巴斯卡

昨日,微软悄然为Windows 10快速通道的预览版发布累积更新,用以测试加快慢速Build的部署。

其中,Windows 10四月更新(v1803)收获KB4340917,系统将迭代为Build 17134.191;

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v1703)收获KB4338827,系统将迭代为Build 15063.1235。

Windows 10秋季创意者更新(v1709)收获KB4338817,系统将迭代为Build 16299.579;

7月25日早间消息,windows7系统外观设置在哪里,面向正式版系统的新一波累积更新也正式上线。

更新内容方面,windows7图片没有预览,这里以四月更新为例,新补丁解决了时区更新BUG、Outlook中日文输入法BUG、解决了临时账户在AppData\Local和AppData\Locallow文件夹不同步、SQL服务器内存占用时间过长等一些列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Win10三大正式版获推累积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更新 Array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