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官方已有14%的WP手机运行Windows 10 Mobile

发布时间:2018-10-22 09:06:49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而在Windows Phone阵营当中,目前占比最高的仍为Windows Phone 8.1系统,其份额高达77.3%,在windows7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占比8%,而7.x版本占比仅剩1.7%。



Windows 10 Mobile

Windows 10 Mobile

AdDuplex近日公布了2016年8月22日Windows Mobile生态系统当中智能手机访问其广告网络的快照数据,捕获了全世界24小时内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使用情况。报告显示,目前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机型已在所有激活的Windows Phone手机当中占到14%的比例,windows7重装,而在上个月这一数字为11.9%。

标签:手机

已有14%的WP手机运行Windows 10 Mobile

WP机型当中Lumia 535使用者最多(图片来自AdDuplex)

Windows 10 Mobile

机型方面,Lumia 535这一低端机型在所有Windows Phone用户当中占比最高,其次为Lumia 520。

Windows 10 Mobile

已有14%的WP手机运行Windows 10 Mobile(图片来自AdDuplex)

mobile.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898 AdDuplex近日公布了2016年8月22日Windows Mobile生态系统当中智能手机访问其广告网络的快照数据,捕获了全世界24小时内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使用情况。报告显示,目前Windows 10 Mobile系统的机型已在所有激活的Windows Phone手机当中占到14...

    值得庆幸的是,在所有已更新至Windows 10 Mobile的机型当中,已经升级至周年更新(1607版本)的机型占比52.4%,这一更新的发布时间仅有一周左右。
“周年更新”已占超过一半(图片来自AdDuplex)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官方已有14%的WP手机运行Windows 10 Mobile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