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电脑兼容Win8性能提升 GIMP2.8.10正式更新

发布时间:2018-10-22 14:30:47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刺老湿

soft.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944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2月03日消息:GIMP是一款跨平台的图像处理工具。近期迎来了最新版GIMP2.8.10,新版提升了在Win8下兼容性,修复在Mac OS X 10.9下快捷键设置问题以及其他bug的修复。正式版下载GIMP  GIMP是GNU图像处理程序,号称Linux下的P...

GIMP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12月03日消息:GIMP是一款跨平台的图像处理工具。近期迎来了最新版GIMP2.8.10,windows764位怎么装,新版提升了在Win8下兼容性,修复在Mac OS X 10.9下快捷键设置问题以及其他bug的修复。正式版下载


  GIMP是GNU图像处理程序,号称Linux下的Photoshop,可以使用绝大部分的Photoshop插件,内置各式各样的工具,包括刷子、铅笔、喷雾器、克隆等工具,并可对刷子、模式等进行定制。选择工具包括矩形、椭圆、自由、模糊、贝茨曲线和智能剪刀。

在GIMP中一次打开图像数量不受限制,编辑时可多次取消、重复;而且支持图层、通道,完全支持alpha色频。GIMP支持的文件格式包括GIF、JPEG、PNG、XPM、TIFF、TGA、MPEG、PSD、PDF、PCX、BMP等,可对这些格式进行转换,支持SVG导入导出。

兼容Win8性能提升 GIMP2.8.10正式更新

  核心:提升在Win8平台上的兼容性

标签:

  GUI图形界面:如果文件已被导出将在退出对话框提示,新增快捷方式和提示标签用于关闭和退出对话框。将文件下的导出菜单重命名为保存/保存为。修复在Mac OS X Mavericks快捷键问题,光盘装机步骤windows7,当处理多个图片文件时,不占用过多的系统进程,在单窗口下正常恢复隐藏模式。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电脑兼容Win8性能提升 GIMP2.8.10正式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性能 Win8 兼容 更新GIMP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