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软件微软不再更新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

发布时间:2018-10-22 17:39:05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杨晶晶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微软不再更新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

扫码赢大奖

作者:Leo责任编辑:刘浪)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windows7系统安装软件微软不再更新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

  考虑到现在微软正在研发基于ARM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外媒认为,微软将会在一段时间内完全放弃这个平台,Windows 10 Mobile用户不要再期待该系统会更新,仍在坚守这个平台的用户还是早做打算吧。

评论

  微软似乎彻底宣布了其移动系统Windows Phone的死亡。据悉,微软在发布Windows 10 Mobile之后,虽然没有再推出主要的版本更新,但也一直通过Insider通道进行小修小补。不过到现在微软小修小补也不做了。

  据微软官方高级项目经理Brandon LeBlanc透露,Windows 10 Mobile系统将不会再收到大版本更新,不过安全更新还是会继续收到,windows7任务栏设置,怎么从windows7切换苹果系统还原,除此以外没有其他任何多余的更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软件微软不再更新Windows 10 Mobile预览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