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密钥在哪里输入【前瞻】Winter is coming!马刺还能熬得住吗?(2)

发布时间:2018-10-22 18:22:19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computer哥

【前瞻】Winter is coming!马刺还能熬得住吗?

而丹尼-格林的离开,更多只能是无奈:当莱纳德还是球队核心的时候,拿着1000万的格林还是一个靠谱的辅助。但当球队没有一个一锤定音的核心角色时,他的合同就远远溢价了。马刺能做的就是在这笔交易中优化薪金结构,毕竟球队最近开出的糟糕合同太多了。

【前瞻】Winter is coming!马刺还能熬得住吗?

在实力和精神力量的双重削弱下,马刺能否顽强把自己留在季后赛行列中,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1.没有莱纳德,德罗赞能做到什么程度?

下赛季展望与看点:

虽然续约了鲁迪-盖伊,并且引进了贝里内利和庞德塞特作为侧翼的补充。但毕竟杯水车薪。德罗赞和盖伊的侧翼与莱纳德和格林相比也是差之甚远,马刺在这个夏天的几次选择令人难以恭维,福布斯和贝尔坦斯的续约也多少有些溢价。马刺新赛季的衰退,似乎不可避免。

实际说来,马刺能用莱纳德和走下坡路的丹尼-格林换来德罗赞和珀尔特尔,已经是非常完美的止损了:去年德罗赞的表现,给一个第一阵容都不为过。尽管深受抑郁症折磨,但德罗赞场上的表现无可挑剔,23分3.9篮板以及生涯新高的5.2助攻都表现了28岁的他正值巅峰。如果健康的莱纳德是联盟一流球星的话,德罗赞也只在下面一档,而且具备着自主单打能力的德罗赞,可以极大地释放阿尔德里奇的压力,windows7纯净版64位专业版,让球队重新回归小前锋主攻阿德辅助的模式。

【前瞻】Winter is coming!马刺还能熬得住吗?

失去莱纳德的马刺依然是防守强队(上赛季联盟第2),但没有莱纳德的马刺就是彻彻底底的进攻弱旅了(联盟第27),每当打不开局面的时候,马刺把球交给莱纳德是最靠谱的。然而上赛季,即便阿尔德里奇使出了全身解数,但马刺仍然无法摆脱进攻乏力的困境。几位老将过度透支,windows7旗舰版系统64位,马刺打出了令人尊敬的表现,但在竞技体育界,硬实力才是一切,而去年的马刺,完全够不上强队的称号。

要说莱纳德的交易既然已经不可避免了,能换来德罗赞也算是收回来了本钱。只不过马刺年龄有点太老了吧,结果真正的传奇二老却都离开了。有点说不出来的……陌生感?不知道波波维奇老爷子面对这样一批不顺手的新人们,教着还顺手吗?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密钥在哪里输入【前瞻】Winter is coming!马刺还能熬得住吗?(2)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马刺队 莱纳德 德罗赞 帕克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