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和专业版哪个好微软发布屏蔽工具 阻止Win10自动更新

发布时间:2018-10-25 15:37:55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巴斯卡

微软的目的在于,为了确保大家能够享受到 Windows 10 最新的功能,同时也是为了尽快修复一些重要安全补丁,用户无需担心更新问题。不过微软的做法有失妥当,部分用户对此抱怨连连,因为自动升级后的系统会出现兼容性问题。

此外,windows764位旗舰版系统,微软还特别提供了一个名为 KB3073930 的补丁,用户可以借此隐藏或屏蔽所有的 Windows Update 和驱动更新。(跳转下载)

微软发布屏蔽工具 阻止Win10自动更新

补丁标签显示“适用于 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不过根据它在最终预览版上的运行情况,该补丁应该也可以兼容 7 月 29 日发布的最终版系统。有了这款工具,用户可以直接从列表勾选需要卸载的系统更新和硬件驱动。

微软发布屏蔽工具 阻止Win10自动更新

在搜索框输入“查看已安装的更新”,或通过控制面板-Windows 更新选项,查看历史更新记录,从列表中选择不需要的更新,点击卸载。

威锋网 7 月 28 日消息,距离 Windows 10 正式版发布还有 1 天时间,新操作系统将为用户带来一系列全新功能和特性。不过在新系统发布前,微软提醒用户注意选择升级的版本,并强调“Windows 10 家庭版用户将在 Windows 更新有可用的更新内容时自动获取更新”。简单来说,家庭版系统将自动强制更新,用户无法加以阻止。

卸载无用Windows更新:

如果自动更新导致系统崩溃,你可以按照以下说明阻止无用的驱动或更新的安装:

卸载驱动程序:

让人难以接受的是,由于微软采用强制更新的做法,即使用户恢复到更新之前的状态,Windows 还是会再次启动自动更新,PC 将再次面临无法启动的境况。


右键桌面左下角开始菜单,单击设备管理选项,找到已安装的问题驱动,点击右键并选择卸载。

针对用户反馈的问题,微软日前在其官网支持页面作出了回复,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永久版,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微软表示,在 Windows 10 预览版中,用户设备可以获得最新的功能和补丁。更新将自动安装,无需用户进行任何操作。不过在少数情况下,特定的硬件驱动或更新可能会导致用户设备出现暂时性问题,在此情况下你需要一种方法来阻止有问题的驱动程序或更新自动安装。

从目前情况来看,微软并无意改变强制用户更新系统的做法,同时也为用户提供阻止此种更新方式的工具,二者颇为矛盾。但只要能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仍然值得我们肯定,毕竟亡羊补牢,为时不晚。

不少测试者反映,Windows 10 在自动下载、更新的时候会自动安装英伟达显卡最新驱动,这样将会使设备的多显示屏设置、双显卡配置(SLI)被扰乱、破坏,Windows 10 系统进入紧急恢复模式,导致电脑无法启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和专业版哪个好微软发布屏蔽工具 阻止Win10自动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屏蔽工具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