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Win10最低PC配置要求更新!古董机不能愉快的玩耍了

发布时间:2018-10-25 17:43:1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这下PC厂商们高兴了,微软这是在逼着古董机升级啊。

  作为对比,Windows 10最初只要求1GB内存即可,windows7纯净版系统,硬盘则统一要求为16GB。不要小看了这1GB内存,他已经能够秒杀绝大多数古董级的PC了,他们大都配备了1GB的内存(有段时间双核+1GB内存的配置很主流)。如果你的电脑配置一般的话,尤其是内存容量如果不到2GB,最好还是不要升级到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版了,否则体验应该会很差。

  在Windows 10刚刚发布的时候,其硬件配置需求并不算高,只要能跑得动Win7,跑Win10的难度就不大。但在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发布之后,这个情况就要改变了,因为它的硬件配置要求有了很大的提升。日前,微软正式公布了Windows 10一周年更新桌面版的最低配置要求,其中内存容量要求2GB以上,硬盘空间要求16GB以上(64位系统需要20GB)。

,windows7之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Win10最低PC配置要求更新!古董机不能愉快的玩耍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PC配置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