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在windows7中窗口最大化的方法是Win10四月更新正式版周三开始OTA:教你一招屏蔽

发布时间:2018-10-29 18:19:40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computer哥

当然,如果你不想收获更新,那么需要以管理员账户进入“服务”(小娜搜索“服务”或者运行中输入“services.msc”)中,将Windows Update子项目的“启动类型”修改为“禁用”即可。

据悉,美东时间的周二补丁日,也就是大约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来看,微软将通过自动更新的方式逐步为正式版用户推送v1803更新,升级后版本号将迭代为Build 17134.x

Windows 10四月更新正式版周三开始OTA:教你一招屏蔽

大家有没有升级Windows 10四月更新呢(April 2018 Update)?

微软在5月1日开始通过手动检查更新的方式允许v1709正式版的用户升级到v1803,windows7旗舰版纯净版32位,同时开放了ISO镜像下载,经过一周时间的沉淀,虽然难免有无法安装和安装后的各种BUG,但整体情况平稳良好。

Windows 10四月更新正式版周三开始OTA:教你一招屏蔽

目前更新到v1803的用户版本号是Build 17134.1,但因为反馈中心、Chrome浏览器卡死的BUG,补丁日的升级包预计会伴随着新的累计修复,windows7纯净版32位ios,也就是说,最终的版本号后缀可能会随之升级。

Windows 10四月更新正式版周三开始OTA:教你一招屏蔽

这个日子非常有趣,因为北京时间今晚23点就是微软Build大会开幕的日子。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computer哥给你们提供的在windows7中窗口最大化的方法是Win10四月更新正式版周三开始OTA:教你一招屏蔽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win10 Array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