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Win10+SSD啥效果?差点把传统硬盘砸了

发布时间:2018-10-31 09:01:55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强子电报


ssd.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749 说到Win7系统开机速度,用过传统硬盘的小伙伴们都有点想砸它,好说歹说Win7出来的时候,不少用户真心不知道SSD固态横盘是啥玩意。Win8出来之后,开机速度老快了,连传统硬盘都能愉快的玩耍。那么Win10出来,会不会比Win8更爽呢?Win10+SSD啥效果?差点把传统硬盘砸了Win...

Win10+SSD啥效果?差点把传统硬盘砸了

【相关阅读】《15秒拷贝6GB 便携SSD现在可以出手吗?》

标签:固态硬盘SSD

Win10+SSD啥效果?差点把传统硬盘砸了

Win7现在占据操作系统的最大份额,拿传统硬盘来跑Win7,那绝对是老牛拉车。自从有了SSD,根治Win7慢病。到Win8时代,微软针对深度睡眠和混合开关机进行优化,不但SSD跑得飞快,就连传统硬盘也跟着“鸡犬升天”。

说到Win7系统开机速度,用过传统硬盘的小伙伴们都有点想砸它,好说歹说Win7出来的时候,不少用户真心不知道SSD固态横盘是啥玩意。Win8出来之后,开机速度老快了,连传统硬盘都能愉快的玩耍。那么Win10出来,会不会比Win8更爽呢?


Win10+SSD啥效果?差点把传统硬盘砸了

传统:4TB HDD;潮流:240GB SSD

去旧迎新,Win10时代来临,windows7怎么激活系统分区,一块240GB SSD只要399元,windows7旗舰版安装光盘多少钱,强强结合令人期待。买不起SSD固态硬盘的网友,也希望传统硬盘带得动Win10飞快的跑。今天我们将拿一块240GB SSD、4TB传统硬盘运行Win10,看看它们运行的效果如何?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Win10+SSD啥效果?差点把传统硬盘砸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7 Win8 Win10+SSD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