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位Win10 Build 18234新预览版发布 截图应用优化

发布时间:2018-11-01 14:37:20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刺老湿

  3、截图应用优化

  

  win10截图

  

  1、Microsoft To-Do应用支持手写笔迹功能,To-Do从Version 1.39.1808.31001后就可以添加手写备忘/提示语了。

windows7旗舰版64位Win10 Build 18234新预览版发布 截图应用优化

  今天凌晨,光盘系统安装步骤windows7,微软面向Skip Ahead跳跃通道的会员推送了Win10 Build 18234新预览版,隶属于19H1。而昨天Insider官方推特刚刚向用户承诺新版正等待验证中将尽快发布,看来团队的效率还是颇高的。

  当然,修复和稳定性改善的内容也是相当丰富,包括了49项,比如图片剪贴版历史上限从1MB提升到4MB、中文输入法内存溢出等。

  Win10 Build 18234预览版新功能一览:

  19H1是October 2018 Update(v1809,windows7操作系统经常出现页面卡死,RedStone 5)后的更新,在微软去年上线Skip Ahead通道后,允许当前的预览版进入中后期时,为这些更先锋的会员用户进行“下下版”的迭代。也就是说,19H1的正式版将于明年春季到来,成为Windows 10自2015年发布以来的第八个正式版和第七次功能性更新。

  2、Sticky Note 3.0版本上线

windows7旗舰版64位Win10 Build 18234新预览版发布 截图应用优化

  新的截图应用叫做SNIP & SKETCH(或Screen Sketch),本版修复了延时截图的BUG,在“新建”的下拉菜单中可以点击3秒/10秒后截图。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位Win10 Build 18234新预览版发布 截图应用优化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Build 18234新预览版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