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32位 64位外媒:Windows 10家庭版将强制性地自动更新

发布时间:2018-11-01 16:20:2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刺老湿

微软的意图是,用户将保持更新,不仅仅是安全更新,还包括功能更新。

Windows 10支持这一点,但仅面向运行Windows企业版本的企业。这些客户可以选择Long Term Service Branch(LTSB),windows7旗舰版 iso msdn,LTSB只是每两三年更新一次(就像传统的Windows版本那样)。这些LTSB的支持年限长达10年。


外媒:Windows 10家庭版将强制性地自动更新

Windows 10专业版最新的10240核发候选版本中的Windows 10许可协议显示:“软件会定期检查系统和应用的更新,并为你下载及安装。你只能从微软或者授权来源获得更新,微软需要更新你的系统,为你提供那些更新。接受此协议,即同意在没有任何其它通知的情况下接受这些类型的自动更新。”

Windows 10专业版的企业用户可以对更新进行一定程度的管理。微软有一项面向企业的新更新工具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它可以让你将要更新的机器集中到分配环内,从而能够晚些时候更新更加关键的系统部分。你还可以自定义维护窗口,指定更新的时间。

“拥抱Current Branch for Business的客户必须要在近8个月的期限内完成功能更新,否则他们将无法看到和完成下一个安全更新。”微软高级产品营销经理海伦·哈梅茨(Helen Harmetz)今年早些时候在合作伙伴培训视频中说道。

这可让该公司更容易跟上日新月异的技术,为开发者提供更加一致的应用程序开发目标。该举的负面影响则是,功能升级可能会破坏应用程序或者打印机、扫描仪等外设的驱动器。那些重视运行稳定性的人可能倾向于仅安装安全更新。

不过,这些工具似乎不允许Windows 10专业版更新无限期延迟。

据国外媒体报道,Windows 10家庭版将强制性地自动进行系统和功能更新。

其他的客户要么使用Current Branch(Windows家庭版的唯一选项),或者Current Branch for Business(CBB,面向Windows专业版或者企业版)。

,windows7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32位 64位外媒:Windows 10家庭版将强制性地自动更新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10 家庭版 强制自动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