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电脑恢复初始设置密码微软乐开花!Windows10全球份额又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8-11-04 18:00:02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另外,调研机构NetMarketShare早前还发表了一份调研报告显示,预测Windows 10系统的市场份额一直在和自家的Windows 7进行竞争,这场大战到2017年底终于能得出一个结果。Windows 10份额有望在2017年12月超越Windows 7,从而成为Windows桌面操作系统霸主。

Windows10全球份额又创新高(图片来自kkj)

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Windows 10的全球份额来到了24.36%的新高,上月是23.72%,也就是全球每4台电脑中,就有1台正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Windows7也有1.2个百分点的涨幅,不过Windows 8.1再次跌去了近2个百分点,进入6.9%的新低。

Windows 10创作者更新版(Windows10 Creators Update)系统预计将于明年春天推出,而具有上述功能的新电脑预计将在同一时间上市。另外,外媒引述消息人士的爆料称,微软即将在2017年秋季正式推出Redstone 3更新,该更新中还包含了一个名为Project NEON的项目,它将统一Windows 10的界面。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微软乐开花!Windows10全球份额又创新高

据外媒报道,windows7激活码怎么用,统计机构Net MarketShare最新报告显示,微软Windows 10的全球份额创新高,全球没4台PC中,就有一台运行Windows10系统。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052 据外媒报道,统计机构Net MarketShare最新报告显示,微软Windows 10的全球份额创新高,全球没4台PC中,就有一台运行Windows10系统。Windows10全球份额又创新高(图片来自kkj)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Windows 10的全球份额来到了24.36%的新高,上月...


微软乐开花!Windows10全球份额又创新高

比较有趣的是XP,windows7系统镜像,竟然比本月份额也涨了,从上月的8.63%来到9.07。统计中,macOS的份额是2.31%。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电脑恢复初始设置密码微软乐开花!Windows10全球份额又创新高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