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后怎么安装装机量超7亿 Windows 10迎来三周岁生日

发布时间:2018-11-05 09:17:3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那索夫

  在2018年5月的Build2018大会上,微软正式宣布,Windows 10的装机量突破7亿,而2017年这个数字还是5亿,也就是说在这1年内,Windows 10的装机量增长了2亿。

  虽然7亿装机量看起来很可观,但距离微软刚发布Windows 10时提出的3年10亿的目标还相差甚远。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根据StatCounter提供的最新数据,windows764,Windows 10的份额目前已经超越了Windows 7(39.63%),达到了46.75%。

  截止今天(7月30日),Windows 10共有6个正式版,分别面向不同用户和设备。

[摘要]2014年10月1日,微软在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对外展示Windows 10,2015年7月29日,微软正式发布Windows 10正式版。

装机量超7亿 Windows 10迎来三周岁生日

  今年的7月29日,windows7旗舰版镜像文件,也就是昨天,是Windows发布三周年的日子,同时Windows推特也发文祝贺自己3周岁快乐。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后怎么安装装机量超7亿 Windows 10迎来三周岁生日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装机量超7亿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