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64惠普戴尔技术支持工程师不建议用户使用Win10

发布时间:2018-11-05 17:28:47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强子电报

  在测试中,如何windows7系统还原点,戴尔、惠普和联想的技术支持工程师建议用户卸载Windows 10,将系统降级至Windows 7或Windows 8.1。

  在联想,技术支持工程师不清楚“Hey Cortana”功能,并建议用户确保麦克风一直打开,从而在任何时刻启用Cortana助手。

  惠普的技术支持工程师试图解决用户的问题,但并未成功。她随后试图将用户的系统降级至Windows 8.1,并表示她“不推荐用户升级至Windows 10”。

  Laptopmag联系了戴尔的技术支持服务,希望知道如何改变触摸板的滚动方向设置。然而最初接电话的工程师大谈特谈Windows 10的性能问题,并将电话转接给另一名“专家”,而后者建议用户卸载Windows 10。

  戴尔、惠普和联想的这种做法与微软推广Windows 10的策略截然相反。惠普用户体验副总裁迈克·纳什(Mike Nash)对此做出了解释。他表示:“最终,这些技术支持人员的工作是让PC正常使用。”(维金)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消息,美国科技媒体Laptopmag近期对PC厂商的技术支持人员进行了一项测试,以了解他们如何解决用户面临的Windows 10问题,windows7好了怎么安装系统更新,而最终结果出乎意料。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64惠普戴尔技术支持工程师不建议用户使用Win1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戴尔 Windows10 惠普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