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镜像Windows 10上月增长乏力 网络流量比重仅涨0.2个百分点

发布时间:2018-11-05 18:01:3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win7搬砖工

无论Windows 10不给力是暂时的,还是要经历更长时间的低迷,这一情况对于眼下急需证明自己的微软都是极其重要的。此前微软发布的操作系统Windows 8的表现不尽如人意,此番推出Windows 10目的在于向世人表明其依然能够推出受消费者欢迎的操作系统。

Windows 10上月增长乏力 网络流量比重仅涨0.2个百分点

为了吸引更多消费者,微软将在今年夏天推出Windows 10年度升级版,这一免费升级将提升生物识别安全功能Windows Hello以及个人语音助手Cortana的性能,以及增加对微软HoloLens虚拟现实头盔的支持。

腾讯科技讯 5月3日,科技资讯网站CNET援引最新报告称,微软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在上个月并没有增加太多新用户。

从积极的角度来说,苹果Mac OS X流量份额从3月的7.7%增长至9.2%。据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数据,windows7图片编辑器,虽然个人电脑出货量以及几乎整个行业都处于不景气的境地,但苹果却成为少数几个“跑赢大盘”的电脑生产商之一。(李路)

[摘要]今年3月份,微软表示,Windows 10已经在逾2.7亿台激活设备上使用。

据网络追踪公司Net Market Share的报告,微软Windows 10占到上月网络总流量的14.35%,与3月份14.15%的比例相比,变化不大,这也表明在经历数月相对健康增长后,Windows 10的用户增长态势趋于平缓。

Windows 10并不是唯一在上月遭受挫折的微软系操作系统,Windows 7的网络流量下滑至48.8%,这也是该操作系统自2014年4月以来首度跌破50%,苹果电脑windows7重装系统,Windows XP份额则跌至10%之下,为9.66%。由于旗下上述几款操作系统的下滑,Windows整体流量份额在上月跌至90%之下,为89.2%。

此外,Windows 10是否受到消费者欢迎对于阻击急转直下的个人电脑和平板电脑市场具有关键作用。

微软在去年7月29日推出Windows 10,任何使用Windows 7或Windows 8.1的用户可免费升级使用一年。在此之后,使用Windows 10则需要全额付费,家庭版则需要花费119美元,而专业版需要花费199美元。微软需要在7月底之前看到大量用户采用Windows 10,否则在免费升级活动结束后,该操作系统的使用率将出现下滑。

今年3月份,微软表示,Windows 10已经在逾2.7亿台激活设备上使用。不过,微软还表明,其目标是在两到三年内使得Windows 10成功登陆10亿台设备。显然,目前的成绩距离最终的目标还有相当大的差距。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镜像Windows 10上月增长乏力 网络流量比重仅涨0.2个百分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上月增长乏力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