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文件怎么共享文件夹在哪Lumia 1020的尴尬:运行Win10无法使用相机

发布时间:2018-11-08 18:27:12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那索夫

来源:ubergizmo

[摘要]Lumia 1020的用户不想浪费自己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可以使用Windows Phone恢复工具将Lumia 1020的系统降回Windows 8.1。

综上所述,暂时来说说如果Lumia 1020用户想要继续保证相机超高的4100万像素,则需要继续运行Windows Phone 8.1系统。但如果对于相机像素并没有过多要求的话,则也可以将系统升级至Windows 10。

Lumia 1020的尴尬:运行Win10无法使用相机

正因为如此,如果用户想要继续使用Lumia 1020的相机功能,则需要等待兼容Lumia系列智能手机问世。而目前为止最简单的解决办法也正是如此。但如果Lumia 1020的用户不想浪费自己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windows7光盘烧录u盘,也可以使用Windows Phone恢复工具将Lumia 1020的系统降回Windows 8.1。

不过当Windows 10推出系统更新之后,Lumia 1020用户恐怕就要失望了。由于系统限制其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无法发挥作用。同时微软方面表示:直至今年秋天,能够解决问题兼容Windows 10的应用程序才会上市。

诺基亚Lumia 1020机身尺寸为130.4×71.4×10.4mm,整机重量158g。配备4.5英寸、分辨率为1280x768分辨率的AMOLED液晶屏。内置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骁龙Snapdragon S4双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大容量存储空间。

Lumia 1020的尴尬:运行Win10无法使用相机

腾讯数码讯(编译:张秀梅)对于Lumia 1020智能手机来说,拍照是其最重要的功能之一。这款经典直板智能机延续了诺基亚Lumia系列的一贯设计风格,windows7旗舰版密钥2018,并且为了保证出色的拍照性能,机身配备了一枚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文件怎么共享文件夹在哪Lumia 1020的尴尬:运行Win10无法使用相机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Lumia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