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64位Win10 Build 15063推送!接近完美

发布时间:2018-11-08 18:29:4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本以为今天不会有新的Windows 10预览版推送了,但刚刚Win10 Insider项目负责人唐娜姐在Twitter上宣布,Windows 10 Build 15063版正式推送。

值得一提的是,windows7 32位旗舰版 ,这次微软终于又一次做到了PC版和Mobile版齐发,但依然仅限于Fast Ring的用户。

随着正式版临近,本次更新并没有带来什么新功能,依然以修复Bug为主。而且PC版可以修复的Bug已经越来越少了,趋于完美。

理论上,如果不发现什么重大Bug的话,windows7,最快本月底微软就会向Insider用户推送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正式版,随后在下月中旬推送给所有Windows 10用户。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激活密钥64位Win10 Build 15063推送!接近完美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 Win10更新 win10升级 Array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