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安装windows7系统Win 10被列为“推荐更新” 用户必须做出选择

发布时间:2018-11-09 09:07:2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微软去年10月曾表示,将加速推动Windows 7/8.1系统用户升级至Windows 10。今日,微软发布声明称,将按计划加速Windows 10升级,意味着微软将采取更激进的措施推动新系统升级。

Win 10被列为“推荐更新” 用户必须做出选择

Win 10被列为“推荐更新” 用户必须做出选择

腾讯科技讯 2月2日,国外媒体报道,微软今日宣布,从本周起将加速推动Windows 10升级,将把Windows 10作为Windows 7/8.1用户的“推荐升级”选项。

报告显示,windows7系统文件设置密码,1月份Windows 10全球份额为11.85%,高于去年12月的9.96%。与此同时,Windows XP市场份额为11.4%,而Windows 8.1为10.4%。(谭燃)

Windows 10去年7月29日正式上市,Windows 7、8和8.1的普通消费用户和部分企业用户可以免费升级至新系统。发布24小时后,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永久激活工具,就有1400多万台PC进行了升级。

将Windows 10列为“推荐升级”选项后,升级程序就会自动启动,当前的Windows 7/8.1用户必须要做出“是否升级”的选择。如果用户不想看到升级提示,必须要禁用“自动升级”以阻止系统自动下载Windows 10安装程序。

调研公司Net Market Share周一发布报告称,Windows 10已超越Windows XP和Windows 8.1,成为第二受欢迎的桌面操作系统。

推广:微信搜索“BI中文站”公众号,收听来自硅谷最新鲜的科技资讯、最前沿的创业模式、最好玩的圈内故事。

上市10周后,全球已有1.1亿台设备安装。微软今年1月又宣布,在不到6个月的时间内,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10装机量已突破2亿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安装windows7系统Win 10被列为“推荐更新” 用户必须做出选择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