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iso躺在床上玩游戏 国行XboxOne和Win10联动体验

发布时间:2018-11-12 11:12:33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杨晶晶

win10商店能够下载到免费的人偶编辑器

  同时在这个应用中,Xbox360时期的人偶系统也完全回归,在商店里还能够下到独立的人偶编辑应用。

DVR视频和游戏截图页

【新浪电玩】XboxOne与Windows10联动演示

  在我的游戏一览目前只能看到安装在PC上的windows游戏,第三方PC游戏和XboxOne游戏都看不见。而目前windows10的商店里也看不到xboxone的游戏。

Win10下Xbox应用个人首页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微软新操作系统Windows10终于推出,其中一大亮点功能就是能够和XboxOne进行深度的联动,除了整合xbox应用以外还可以与xboxone串流,将xboxone的画面实时同步到任何一台win10的设备上。今天电玩君就带各位来体验一下这些新功能。

Win10下Xbox应用个人首页

Xboxone和win10串流

  连接上你的XboxOne后选择“流式传输”就能够将接连Xboxone的画面推送到Win10的设备上了。

人偶系统回归

游戏库只能看到安装在PC上的windows游戏

成就列表页

成就列表页

游戏列表页

  要想把XboxOne的画面推送到Win10也非常简单,在应用里选择左侧菜单倒数第二个图标“连接”就会自动寻找和连接同一局域网内的XboxOne。国行XboxOne也是支持Win10串流的。

国行XboxOne和Win10联动体验

win10下全新的xbox应用

国行xboxone和win10串流成功

Xboxone和win10串流

Win10下Xbox应用个人首页,导航条颜色也会随个人选择而变

  微软意图将Window10和XboxOne整合来打造一个全新的娱乐生态。XboxOne在今年年底也会迎来系统大更新,将之前的win8磁贴式界面升级成win10系统,加入科塔娜语音AI等功能。届时才是xboxone和win10联动的完全形态,电玩君也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情报。(Etiempo)

XboxOne版Win10界面公开

  整个PC端的Xbox应有有点类似手机上XboxOne SmartGlass的完全版。左侧是菜单栏,能够查询你的成就记录,DVR录像,PC上的win10游戏,收发短信等等。中间是内容页,在菜单栏选择不同的功能后会在这里进行详细的操作。右侧是好友和派对栏,可以方便的看到好友活动情况或是添加新的好友,还可以在这里邀请你的好友加入派对(Win10版翻译成“群”)进行语音聊天和邀请游戏。

  微软在E3上宣布XboxOne将和Win10有更多的联动包括跨平台联机游戏,比如《神鬼寓言:传奇》。相信通过这个应用就能方便地邀请你的主机好友和你一起跨平台聊天和游戏。

win10下全新的xbox应用

串流画面截屏

  (体验使用的是安装了Windows10的Surface Pro3和国行版XboxOne)

XboxOne版Win10界面公开

人偶系统回归

国行XboxOne和Win10联动体验

win10商店能够下载到免费的人偶编辑器

  串流后你既可以选择使用Xboxone的手柄进行控制,也可以通过PC端的手柄来控制你的XboxOne,不过通过PC端手柄进行控制的话目前能够明显的感受到延迟。而使用连接到XboxOne的手柄延迟则很小。

窗口化串流画面

  在win10的开始菜单就能找到预装好的xbox应用,打开输入你的LiveID就可以进入PC端的Xbox社交界面了。

游戏列表页

Win10下Xbox应用个人首页,导航条颜色也会随个人选择而变

串流画面截屏

游戏库只能看到安装在PC上的windows游戏

在Windows10的开始菜单就能找到xbox应用

  串流后的画面还可以选择窗口化,方便你进行其他PC操作。不过感觉串流还是比较吃机能和网速的,windows7 激活码可以激活windows 10,如果你想要顺畅的玩游戏,还是的保障一个稳定的网速才行。目前只支持XboxOne的画面串流到PC,未来或许会加入PC画面串流到XboxOne。至少目前你可以不用电视就玩xboxone游戏了。

play 【新浪电玩】XboxOne与Windows10联动演示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iso躺在床上玩游戏 国行XboxOne和Win10联动体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xboxone xboxone串流 windows10串流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