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激活密钥在哪里Win10 RS3新版发布:CPU功耗降11%

发布时间:2018-11-14 09:07:38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强子电报

  - 引入功耗调节功能:Power Throttling是一项实验性的功能,其可以主动优化和允许用户制定每一个软件的CPU使用策略,从而让CPU功耗最多可以减少11%。获得更长的续航。

  虽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RedStone 3不会像刚刚推出的“创意者更新”一样带来大量新功能,windows7共享打印机问题,但微软还是强调其是一款非常重要的升级。

  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RedStone 3会提供全新Project NEON界面。

windows7激活密钥在哪里Win10 RS3新版发布:CPU功耗降11%

  具体新特性如下:

  微软今天为Insider计划中的FastRing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6179版本系统,该版本隶属于RedStone 3体系。

  Build 16179并没有提供太多的新功能,主要集中于OneCore的改进。

  - 恢复虚拟机:继续为使用Windows 10进行开发的人员优化Hyper-V的体验,新版本引入了自动记录点功能,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是多少,以便随时将虚拟机恢复至最后一次启动时的状态。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激活密钥在哪里Win10 RS3新版发布:CPU功耗降11%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功能 微软 10 11月 虚拟机 功耗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