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电脑怎么激活windows7旗舰版WinPhone福音:Win10手机版终于更新了!

发布时间:2018-11-14 09:05:35 文章来源:windows7下载 作者: 电子学知识

WinPhone福音:Win10手机版终于更新了! 今天,微软正式面向Windows 10 Mobile用户推送了14393.1358版本,这是一次累积性更新。另外,windows7纯净,版本号为15063以及10586的用户也收到了相同的累积性更新。

WinPhone福音:Win10手机版终于更新了!

由于是稳定性更新,所以本次更新不会带来任何全新的功能,大体上只是系统稳定性优化而已。

此外,今天微软还向Fast Ring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Mobile Build 15223预览版更新,它属于秋季创意者更新,但进度似乎严重落后于PC版。

但不管怎么说,安装windows7 iso镜像文件,微软还没忘掉Windows 10 Mobile就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下载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电脑怎么激活windows7旗舰版WinPhone福音:Win10手机版终于更新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Phone windows手机版 windows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