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如何windows7系统更新骁龙Win10笔记本补齐最后一环 应用生态链逐渐形成

发布时间:2018-11-18 18:39:28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那索夫

如何windows7系统更新骁龙Win10笔记本补齐最后一环 应用生态链逐渐形成

【PChome整机频道资讯报道】现在,微软已经开始接受开发者向Microsoft Store商店内提交适用于Windows 10 on ARM的应用,并将很快地开放下载。由此来看,微软这个三位一体的生态圈的最后一环即将补齐。

如何windows7系统更新骁龙Win10笔记本补齐最后一环 应用生态链逐渐形成

为了能让Windows 10应用大范围支持ARM芯片,微软还特意公布了相关的开发指南和说明,并强调新应用应该尽可能地针对多架构优化,以使其无缝地运行在所有的Win 10设备上——现在,Windows 10支持了x86 32位、x64 64位和ARM三种不同的架构,而设备也分布到了各种不同的平台上,覆盖面极广,因而这种优化自然也是必要的。用户也可以根据平台的支持标识,来选择并下载适合自己的应用。不过,虽然x86、ARM UWP通用应用都支持ARM设备,但是x64应用仍然是不支持ARM设备的。

惠普、联想、华硕已经首批发布骁龙835 Win10笔记本产品、还有基于Intel平台并集成Intel 4G基带的设备,windows7默认用户名和密码,这两种设备并称为全互联PC(ACPC)。据悉,windows7右下角图标,今年晚些时候,我们还会看到骁龙845的Win10 PC。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如何windows7系统更新骁龙Win10笔记本补齐最后一环 应用生态链逐渐形成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