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怎么删除软件怎么办微软确认Windows 10十月更新又一Bug:坐等补丁

发布时间:2018-11-20 17:46:4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微软确认Windows 10十月更新又一Bug:坐等补丁

[摘要]Windows 10 v1809十月更新虽然经过了一个月的回炉重造,但重新发布后依然Bug不少,尤其是音频无声、扭曲、杂乱等始终没法解决,现在官方又确认了一个新Bug。

  Windows 10 v1809十月更新虽然经过了一个月的回炉重造,但重新发布后依然Bug不少,尤其是音频无声、扭曲、杂乱等始终没法解决,现在官方又确认了一个新Bug。

  如果你不想等,电脑windows7系统,倒是也有一个版本,就是在F5 VPN里将设置为强制所有流量通过隧道。

  另外,微软今天向Insider内测渠道推送了一个新的累积补丁KB4469342,但并未提供更新日志,windows7激活器,尚不清楚具体修复了什么问题,很可能是此前的文件关联错误Bug。

  微软承认,新版系统会导致F5 VPN在特定配置下无法连接网络,正在开发修复补丁,但发布时间待定。

  F5 VPN官方则给出了更详细的解释:如果将BIG-IP APM网络访问配置为使用分离隧道,并通过客户端使用BIG-IP Edge客户端或者浏览器上网,就会失败。

  此补丁已处于发布预览阶段,预计下周就会公开推送,更新后系统版本号会提升至17763.165。

  F5 VPN确认微软正在开发补丁,但也没有时间表,只能静静等待。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怎么删除软件怎么办微软确认Windows 10十月更新又一Bug:坐等补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坐等补丁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