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家庭版镜像windows 10十月更新又出现bug:声卡驱动不兼容

发布时间:2018-11-21 08:23:4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巴斯卡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6日 消息:微软已经重新分阶段推送windows 10 v1809 十月更新,如何重装windows7系统,据称已经修复了之前发现的重大bug,已经有不少用户收到并更新了。不过有不少网友反馈称,新推送的win10 更新仍然存在不少问题。

windows7家庭版镜像windows 10十月更新又出现bug:声卡驱动不兼容

Realtek声卡驱动不兼容,导致系统升级后无声音,即便重新安装硬件驱动也无法修复。系统声音出现扭曲的现象,windows7官方,同样也有可能是驱动问题。另外还有出现WiFi信号莫名丢失,每隔 5 秒钟就会断开一次。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家庭版镜像windows 10十月更新又出现bug:声卡驱动不兼容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