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三星GalaxyBook2年底上市 支持Win10S操作系统

发布时间:2018-11-21 11:30:2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win7搬砖工

通过网站上的消息可以看出Galaxy Book 2是一款支持Windows 10 S的设备。在本周还发现这款产品(型号代码:SMW737N0)还通过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的认证,这预示着Galaxy Book 2很有可能成为Galaxy Book的新款产品。

  随着Surface Go的上市,windows7 ghost系统,最近又迎来了不少新的二合一电脑的消息。三星的Galaxy Book 2最近也有新的消息爆出,这几天有人发现Galaxy Book 2出现在了WiFi联盟的网站上。

  Galaxy Book 2还在上周亮相于韩国RAA展会,windows7旗舰版64位密钥激活工具,在上个月也在俄罗斯的ECC认证网站出现。Galaxy Book 2预计会在今年年底的假日购物季期间正式推出。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三星GalaxyBook2年底上市 支持Win10S操作系统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三星 GalaxyBook2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