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Windows 10 Mobile内置安卓的计划要泡汤了

发布时间:2018-11-23 09:07:3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来源:Neowin

[摘要]Project Astoria被认为是Windows 10 Mobile运行速度变慢的原因,不过它未来可能回归。

腾讯数码讯(文心)微软最近一届Build大会上最重要的消息之一是,它承认其平台上应用的吸引力不够,为了吸引客户和增加平台上的应用,将很快允许iOS和Android应用在Windows 10 Mobile上运行。

Neowin 称,Project Astoria被认为是Windows 10 Mobile运行速度变慢的原因,不过它未来可能回归。鉴于微软公开承认未来将为Windows 10 Mobile提供这一功能,Project Astoria不大可能永久缺位。目前在这一问题上态度的改变将极大地影响微软的移动努力,会引发用户不满。最近发布的10563版模拟器仍然包含有相关文件,windows7怎么调分辨率,因此相关文件很可能重新出现在未来的版本中。

Windows 10 Mobile内置安卓的计划要泡汤了

Windows 10 Mobile内置安卓的计划要泡汤了

微软使Android应用在Windows 10 Mobile上运行的项目被称作Project Astoria。8月份时有用户能激活隐藏的Project Astoria子系统,windows7 64位旗舰u盘安装教程,在Windows手机上运行Android应用。据Neowin网站报道,但是最新的Insider 版本——10549不包含该子系统。正如XDA论坛用户发现的那样,微软显然去除了该特性。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Windows 10 Mobile内置安卓的计划要泡汤了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