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恢复出厂设置图解Win7/8.1免费升级Win10的正确姿势:无需手动激活

发布时间:2018-11-23 17:14:47 文章来源:windows7 ghost 作者: 电子学知识

微软Windows Insiders项目负责人Gabriel Aul稍早在回答有关Windows 7/8.1升级Windows 10的激活原理时表示,新版系统能够自动检测用户设备中的Windows 7/8.1正版授权信息,windows7 密钥获取,并自动升级激活Windows 10。

不过据微软之前公布的信息,用户在第一次安装并激活Windows 10之后就可以无限次重装,并且无需手动激活。

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让Windows 10知道自己拥有正版Windows 7/8.1授权呢?

Gabriel Aul表示,这个问题很简单就是用户第一次安装Windows 10时必须保证设备中存在正版Windows 7/8.1,windows7,也就是说首次安装必须是基于升级,而非完全格式化重装系统。如此一来,Windows 10才能在安装过程中自动找到之前的正版授权文件。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 ghost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恢复出厂设置图解Win7/8.1免费升级Win10的正确姿势:无需手动激活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 ghost,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7 Win1 Win8.1 win7免费升级win1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