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如何搜索文件夹Win10新版更新与修复详解:激活机制大赞

发布时间:2018-11-29 14:42:3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那么本次的更新的修复的具体内容是什么呢,现在Gabe Aul在微软博客上进行了详解,让我们详细看看,windows7系统自带的天气怎么设置,作为升级参考。

现在在Edge浏览器中,已可以将光标移动到一个标签上,预览该网页的缩略图显示。

-Edge浏览器的标签预览功能:

Cortana可是识别出手写笔记内容了,Surface Pen最佳搭档。

-Skype消息、电话与视频体验:

-在Edge浏览器中同步收藏夹与阅读列表:

微软还表示,闲暇时,Cortana将通过你的确认邮件追踪你预定的电影与其他需出具票据的活动。在活动开始的两个小时之前,小娜会温馨提醒。另外,Uber租车的功能也实现了。

微软还提醒大家还试试在操作中心直接对通知消息进行快速回复,无需再打开相关应用。

Windows 10最近预览版Build 10565已经正式放出,windows7 旗舰版 ,我们也给出了一波上手图赏。

Skype消息、电话与视频功能已整合进UWP(通用应用)版消息、电话及Skype视频。这些Windows应用启动速度快且操控简单,现在更多的手机用户、Wi-Fi平板和PC用户可以使用上免费通话与消息了。

-丰富Cortana功能: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如何搜索文件夹Win10新版更新与修复详解:激活机制大赞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 Win1 Windwos10 Win10新版更新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