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网络连接设置路由器设置密码东芝推出Win10笔记本 附带Cortana专用键

发布时间:2018-11-29 16:57:52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巴斯卡

东芝北美PC业务总经理兼副总裁Jeff Barney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Cortana键将会被加入到旗下所有的Windows 10 PC当中,无论是高端还是低端机型。该按键的位置在键盘的左上角,与功能键靠近。

[摘要]Cortana键将会被加入到东芝旗下所有的Windows 10 PC当中,这个特殊按键可以确保Cortana会在需要时倾听你的要求。

东芝推出Win10笔记本 附带Cortana专用键

腾讯数码讯(Eskimo)东芝日前宣布,windows7激活工具旗舰版,他们将在未来推出的Windows 10笔记本当中为Cortana个人助手设置一个专用的按键,让用户可以一键开启该功能。

Cortana键的加入预计会缓解困扰该功能的语音激活触发问题,与此同时,用户也不必仅凭鼠标点击屏幕按键这一种方式来开启Cortana了。Barney表示,这个特殊按键可以确保Cortana会在需要时倾听你的要求。

来源:Digital Trends

微软在1月份宣布Windows 10将会支持Cortana,并表示它并不只是来自Windows Phone的简单功能移植,而是为PC体验进行了优化。

东芝推出Win10笔记本 附带Cortana专用键

,windows7激活码免费领取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网络连接设置路由器设置密码东芝推出Win10笔记本 附带Cortana专用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