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中关村windows732位旗舰版Win10超给力新功能:4K屏显示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8-11-30 16:07:50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巴斯卡

此外,他还承诺会在Insider Hub里边对这一改善作出说明。

一直以来,Windows系统在高分辨率显示屏下的表现都备受用户吐槽,直到目前的Windows 10也没改善多少。

Win10超给力新功能:4K屏显示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虽然目前Modern应用和界面相对来说对4K等超高分辨率显示屏的支持有所改善,但传统的桌面应用在4K屏下体验非常差,不是窗口过小就是问题过小,甚至还会出现模糊不清的情况。

好消息是,今天Windows Insider项目高级主管Brandon LeBlanc在和网友互动时表示,微软已经找到了一个系统DPI问题的解决方案,windows7之家,而且已经在现有Windows 10编译版本中”测试了。

Win10超给力新功能:4K屏显示解决方案

这意味着,Windows 10应该很快就会改善对高分辨率显示屏的支持,至少Windows Insider用户应该是快要用上了。

,windows7企业版激活密钥2015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中关村windows732位旗舰版Win10超给力新功能:4K屏显示解决方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显示 Win10 新功能 解决方案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