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安装教程 u盘安装Win10+虹膜 Lumia950/950 XL体验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02 09:04:5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 作者: 巴斯卡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Win 10的Lumia 950和950 XL系统体验非常不错,电脑windows7无法启动怎么办,不仅快速流畅,内置的小娜语音助手也更加智能,能听懂你的言外之意,比如你想问“明天可以洗车吗”,它会告诉你明天的天气情况以及是否适合洗车的建议。

Lumia 950和950 XL分别采用5.2英寸和5.5英寸屏幕,屏幕分辨率为2K级别,看起来非常清晰、锐利。 Lumia 950和950 XL分别内置了骁龙808和810处理器,不过采用了液冷技术,虽然长久使用也会略微有点热但不至于太烫,windows7旗舰版安装要求,相对来说缓解了骁龙810的发热问题。

至于红膜识别,则更像是一个黑科技,在当下指纹一片的背景下,虹膜识别解锁功能不仅个性更加炫酷,但从实际体验来看,识别速度尽管很快,然而也会有识别不成功的情况。不过,指纹在生活中难免沾染油污,也会经常碰上解不开锁的情况,所以从这一点看不应该对其过多苛责。

据悉,此次体验会微软着重向外界展示了Lumia 950和Lumia 950 XL的商务办公功能,通过一个微软显示扩展坞,把手机与显示屏连接,将 Windows 应用程序窗口放大到大屏幕上,让手机瞬间变成一个主机,可以操作多种功能,还能当做一个触控板使用。

Win10+虹膜 Lumia950/950 XL体验会在京举行

第1页Win10+虹膜 Lumia950/950 XL体验会在京举行

Win10+虹膜 Lumia950/950 XL体验会在京举行

Lumia 950和950 XL

Win10+虹膜 Lumia950/950 XL体验会在京举行

今年10月份,跨平台的Win 10系统在美国纽约发布,除了大幅升级的Win 10系统外,微软此番也给Lumia 手机粉带来了惊喜,随之推出了Lumia 950和950 XL两款机器。12月16日,微软在北京举行Lumia 950姊妹花体验会,这也是二者首次正式在国内亮相,其虹膜识别、秒便电脑移动办公Continuum以及一贯表现不错的拍照功能,非常值得关注。

Win10+虹膜 Lumia950/950 XL体验会在京举行

拍照方面,Lumia 950和950 XL主摄像头配备2000万像素蔡司光学镜头和三频LED自然闪光灯,机身均有一个专用的相机按钮,只需摁下按钮便可一键打开相机应用,在拍摄横幅照片时,这一快门键也更加便捷。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的本文作者:巴斯卡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安装教程 u盘安装Win10+虹膜 Lumia950/950 XL体验会在京举行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体验 Win10+ 虹膜 Lumia950 在京 举行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