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iso镜像Intel驱动失误 Win10 v1809十月更新暂停部分推送

发布时间:2018-12-07 14:23:31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win7搬砖工

  Windows 10 v1089真可谓命运多舛,刚刚正式发布就因为重大Bug而撤回,这可是微软历史上头一遭,windows7镜像系统,而历经一个多月回炉重造,再次发布后依然问题多多,尤其是驱动兼容性似乎从来没这么多麻烦。

windows7旗舰版iso镜像Intel驱动失误 Win10 v1809十月更新暂停部分推送

  如果你的设备安装了上述驱动,Windows 10 v1809将不会推送升级。

  据微软称,9月份Windows 10 v1809还未正式发布的时候,windows7 32位旗舰版光盘安装教程,Intel向OEM厂商发布的核显驱动24.20.100.6344、24.20.100.6345版本错误地开启了Windows并不支持的一个功能,导致用户升级最新版系统后,通过HDMI、USB-C、DisplayPort接口外接的显示器或电视机会没有声音。

  此外,微软还在与Realtek瑞昱合作解决声卡驱动兼容问题,与趋势科技合作解决安全软件兼容问题,与AMD合作解决HD 2000/4000显卡驱动兼容问题……

  微软也正在与Intel合作,很快就会给出解决方案,但暂无时间表。在此之前,Intel 09.21.00.3755版本的Smart Sound驱动就曾经导致Windows 10 v1809系统声音异常,升级后才恢复正常。

  现在,这个问题清单上又多了一个:由于Intel核显驱动的瑕疵,微软不得不暂停向部分设备推送Windows 10 v1809。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iso镜像Intel驱动失误 Win10 v1809十月更新暂停部分推送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 升级 Intel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