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32位如何改64位系统Windows 10/8.1性能大比拼:有些吃惊

发布时间:2018-12-07 15:50:43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下载 作者: win7搬砖工

结果如下:

阅读更多:

另外使用联想Y70游戏笔记本弯了1080p高画质下的《生化奇兵:无限》,Windows 10、8.1也没有什么不同,都接近60FPS。

这一切都在情理之中,毕竟操作系统换代一般都不会在性能上有明显变化,那是硬件和驱动的责任,而好消息是,此前预览版中的一些兼容性、性能下降问题基本不复存在,可以放心使用了。

途中浅绿色代表Windows 10 10240,怎样激活windows7系统版本,深绿色代表Windows 8.1,结果均为时间(秒),越短越好。

Windows 10已经正式发布。目前体验看,它在稳定性、兼容性方面已经基本完美,没什么明显的大问题,那么性能如何呢?是否会比Windows 8.1有所提升呢?

测试项目有两个,一是多媒体多任务,同时播放720p、4K视频,二是图像编辑,Photoshop处理图像尺寸、滤镜并保存。

整体而言,Windows 10、8.1的性能差异微乎其微,windows7怎么删除用户账户,只有东芝Satellite E45t在两个项目中都有较明显的差异,Windows 10也是一个快一个慢,其他的都在5%以内,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CNET就此做了一项专门测试,找来了六台电脑,既有高端的Surface Pro 3(Core i7处理器),也有廉价的惠普Stream 11(Atom处理器)。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下载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32位如何改64位系统Windows 10/8.1性能大比拼:有些吃惊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下载,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dows 10 性能 Windows 8.1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