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 瞎子啊360和腾讯先后关闭Win10升级助手服务

发布时间:2018-12-09 10:10:41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电子学知识

继腾讯电脑管家上述声明发布没多久,7月30日上午,360也发布最新公告,电脑windows7系统重装系统步骤,将暂停win10助手升级服务,给出的原因与腾讯电脑管家的差不多:“目前由于部分计算机对Windows10的兼容支持还不完善,部分用户升级后出现了不能正常启动,一直重启的现象。”

news.zol.com.cn true 中关村在线 report 1061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微软Windows 10已于昨日正式发布,相比较官方推送及时性和稳定性,微软的第三方合作火把就没这么给力了。从昨日晚间开始,腾讯和360相继发布公告,表示将暂停Windows10升级助手服务。腾讯关闭Win10升级助手服务(图片来自cnbeta)7月29日腾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微软Windows 10已于昨日正式发布,相比较官方推送及时性和稳定性,微软的第三方合作火把就没这么给力了。从昨日晚间开始,腾讯和360相继发布公告,表示将暂停Windows10升级助手服务。

根据众多网友反馈,建议大家直接使用Windows7、Windows 8.1原生系统预订升级Win10,或推荐大家直接下载微软Win10官方原版ISO镜像。

7月29日腾讯电脑管家便在官方论坛发布公告称,因“有部分用户反馈遇到了Win10升级失败、反复重启、蓝屏等问题。经调查,最终确认是用户电脑环境与Win10系统不兼容所致。”为避免影响更多用户,腾讯电脑管家表示,将暂停对Win10的升级。腾讯将积极协助微软寻找解决方案,待体验优化后,升级服务将继续开放。


360和腾讯先后关闭Win10升级助手服务

腾讯关闭Win10升级助手服务(图片来自cnbeta)

360表示,“为了更安全的为用户升级,360将暂缓对Win10的升级,windows764位旗舰版安装教程,已经预约的用户会保留其优先权。待与微软共同找到相应解决方案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力度为用户带来一个更安全、更稳定的升级体验。”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电子学知识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 瞎子啊360和腾讯先后关闭Win10升级助手服务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