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光盘多少钱Win10 14383内测版推送:迎接周年正式版

发布时间:2018-12-08 18:18:29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杨晶晶

  - PC:将小娜转入倾听模式的快捷键改为Win+Shift+C。

天极新媒体 最酷科技资讯

  微软今天向Fast Ring快速内测渠道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Build 14383版本,还是同时包括PC、手机版。

评论

  - PC:修复Edge浏览器开启LastPass扩展后,部分网站内存泄露、无响应的问题。

扫码赢大奖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本次更新在PC端修复了12个问题,手机端修复了13个问题,值得注意的包括:

作者:驱动之家责任编辑:一夏末)

  - 手机:修复快速开启和关闭屏幕、查看锁屏界面时的电池性能。

  当然了,开发工作还没完,在windows7中注册表的数据类型有哪些,接下来仍会发放更多内测版本。

  顺便提醒,Windows 10周年更新版对于现有Windows 10用户可以免费升级,Windows 7/8.1的免费升级则会在7月29日结束。

  - 手机:修复Lumia 535等部分设备在大量WP8.1游戏中运行如慢动作的问题。

* 网友发言均非本站立场,本站不在评论栏推荐任何网店、经销商,谨防上当受骗!

  (本文转自快科技)

  微软表示,本次推送的PC版去掉了桌面水印,windows7激活码获取,因为已经开始检查最后代码,为8月2日发布的周年更新版做最后准备。

Win10 14383内测版推送:迎接周年正式版

  - PC:Edge浏览器扩展面板的“从商店获取更多扩展”链接会直接跳转到商店扩展下载页面。

  - 手机:修复Lumia 640等部分设备静音无效的问题。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杨晶晶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光盘多少钱Win10 14383内测版推送:迎接周年正式版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