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安装包部分用户再次更新Win10 1809遇到bug

发布时间:2018-12-09 18:40:00 文章来源:windows7之家 作者: 刺老湿

  这一现象并非个例,目前网络上已经出现十几起相似的案例,都是升级之后系统无法播放声音,即使是重新安装驱动也无法解决。而且从发帖人来看,windows7,多数遇到问题的用户使用的是惠普电脑。


部分用户再次更新Win10 1809遇到bug

  前两天微软再次重新推送了Windows 10 1809,按照常理来说,windows7旗舰版产品密钥是多少,经过一个月的bug修复之后,再次推送的系统应该能够保证稳定性,但部分用户在更新之后再次遇到了bug。此次遇到的bug主要集中在Realtek声卡上,更新之后不兼容部分声卡。

  事实上升级Windows 10 1809导致声卡无法使用并非首次,在十月份的时候,升级1809之后也出现了类似情况,只不过当时是因为 Intel声卡驱动问题。看来虽然经过了一个月的修修补补,但bug还是无法避免的。

01更新Win10 1809又遇到bug产品:

02微软Surface Pro 6详细参数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之家的本文作者:刺老湿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安装包部分用户再次更新Win10 1809遇到bug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之家,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1809遇到bug
相关文章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