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旗舰版怎么安装Fast通道用户或将迎来Win10 Build 14960

发布时间:2018-12-09 18:59:34 文章来源:windows7系统 作者: win7搬砖工

在推文中他表示微软原定计划推出最新的候选版本Build 14595,但因为发现某些方面的问题而跳过至14960。根据BuildFeed网站上提供的信息,Build 14960于今年10月28日完成编译,这意味着该版本已经在Q&A测试中经历了好几天时间,如果没有发现什么大的BUG应该会在最近几天内发布。

Windows Insider项目不断为移动、桌面和Xbox设备输送最新版本,从种种迹象上来看微软将会在近期内发布新版本。援引知名Windows爆料人士“Core Insider Program”的推文透露,windows7重装系统一直在重启怎么回事,windows7旗舰版64位纯净版,Fast通道用户即将收到的新版本极有可能会是Build 14960。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系统的本文作者:win7搬砖工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旗舰版怎么安装Fast通道用户或将迎来Win10 Build 14960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系统,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Win10更新 win10升级 ArrayWin10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