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笔记本电脑windows7系统软件Win10 Mobile应用商店改进:增搜索建议

发布时间:2018-12-10 09:08:57 文章来源:windows7旗舰版64位 作者: 强子电报

另一处改进就是,与PC版商店相同,Windows10 Mobile版应用商店的搜索框也支持显示搜索建议了。当你在搜索框中输入字符时,windows7开机黑屏,会根据已输入内容即时给出搜索建议,如上图(右)所示。


如果你的Win10 Mobile应用商店开启了“自动更新应用”,那么最新版应用商店可能已经安装在系统中了。

Win10 Mobile应用商店改进:增搜索建议

Win10 Mobile应用商店今日获得了小幅升级。本次改进主要体现在两个地方,一个是汉堡按钮中新增加了几个选项,windows7怎么切换用户,包括“查看账户”、“付款选项”以及“兑换代码”,如下图(左)所示。不过目前点击这三个按钮都会跳转到浏览器,还无法直接在应用商店中进行查看。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旗舰版64位的本文作者:强子电报给你们提供的笔记本电脑windows7系统软件Win10 Mobile应用商店改进:增搜索建议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旗舰版64位,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搜索 应用 改进 Win10 商店 Mobile 建议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