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统教程 > Windows10系统教程 > 详细页面

windows7系统盘微软折腾了快两个月 Windows 10十月版份额已近3%

发布时间:2018-12-10 10:35:55 文章来源:windows7中文版 作者: 那索夫

  微软于今年10月初正式宣布,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正式推送,windows7鼠标键盘动不了怎么办,到现在已经快过去了两个月的时间。期间,这一版本的系统被曝出了更这个月的问题,致使推送的过程波折不断。

  据AdDuplex的数据所示,发布至今,Windows 10更新十月版的份额只占到了整体的2.8%,尚不足3%。相比之下,windows7旗舰版升级密钥2015,2018年更新4月版的比例仍然是89.5%。

  AdDuplex数据还显示,Surface设备中最受欢迎的是Surface?Pro 4;另外,另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发布的Surface?Go份额已经来到了Surface设备整体的第五位。

综上所述,这就是windows7中文版的本文作者:那索夫给你们提供的windows7系统盘微软折腾了快两个月 Windows 10十月版份额已近3%了,所写的原创文章仅此参考,觉得这篇文章不错就可以分享给身边的朋友,欢迎点评,版权声明:如若转载,请注明:windows7中文版,谢谢!

本文章关键词: 微软折腾了快两个月
返回windows7系统下载首页
60